Monday, August 1, 2016

久违了...

真的好久没 update 部落格了, 相信大家也把部落格都忘掉了吧
我回到这里的目的也只有一个, 我想把想说的话和感想 当作日记记录在这里
看到的人就看吧 :)
记得以前 Blogger 很红的时候应该是初二吧
全部人都去 create account, 不然就不酷了 
然而我是个怀旧的人 , 就回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变成怎样了...


"人生中难免会起起伏伏"
就从我大学第一年开始说起吧, 我是个生物科技系(BioTech)的学生, 就读英迪国际大学 (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). 由于我是统考毕业生, 能直接上 Degree, 也省了不少时间吧.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那么远的学校读, 也不知道为什么选了生物这科来读,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那个 ! 生物应该是我从小都有兴趣的吧, 坚持兴趣咯 ! 👍🏻
其实我理想的大学生活是 : 
  • 找到一班能一起玩的 Gang
  • 找到理想的女生 
  • 把成绩都维持在 CGPA 3.0 以上
  • 必须过得很充实
这些都是还没上大学之前想的, 上了大学后, 真的给我找到了一班能一起玩的 Gang 叫 "C5". 当初这个 group 的成立是很奇妙的 ;) 让我来说故事吧 ! 在大学第一个 Semester的某个晚上, 我还在我的宿舍 Block N 准备第二天要 presentation 的资料, 有两个人恭成和 Olivia 跑来我 block 楼下说要找我. 那时恭成是在追着 Olivia 的, 可能是来找我吃宵夜什么的, 然后我们见到面就说不如 Jio 埋钊龙和 zy 一起咯(也很尴尬如果只是三个人) 结果他们也很 ON 得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, 说说话聊聊天就讲到要不要去爬屋顶, 我们也没试过(毕竟第一个semester), 就跑去 Block A 后面的屋顶也就开始爬上去了. 当时我们也没想那么多就爬了上去, 在屋顶上面看星星果然真的很好看 ! 在郊外读书的童鞋也应该知道晚上的星星特别多特别亮, 像我这些城市出来的孩子好像没看过星星一样, 很 shua gu ! 那我们五个就一起在屋顶看星星, 很浪漫, 很舒服, 我就想不如我们一起就这样过完我们的大学生活, 真心觉得这班朋友很 ON, 因为中学没感受过, 这感觉很新鲜. 接下来, 我们就做了更疯狂的事了, 我们游了学校一圈后, 大概已经4点早上了, 不懂来什么 kick, 我和恭成就爬进了游泳池里面. 其他的队员也纷纷爬进去了. 拍了一张照后, 就有手电筒的灯照进来了, 被 Security 抓到了 ! 我们就被抓到外面排排站, 然后拍照, 证据就这样被留下来了... 完事后, 我们就在一旁讨论, 也在一旁笑说, 才第一个 Sem 就留下案底了, 过后的日子怎样过啊 哈哈哈. “C5" 就这样成立的, 谁也想不到这 C5 撑不到第二年就散了, 但对我来说, 这是我读大学很好的回忆. 中间发生了太多复杂的事情了, 解决不到就散了. 若能从来多一次,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们 :)


在大学遇到太多太多不同类型的人, 来自不同地方的人, 不同的习俗, 不同的沟通方式, 单我们都读同一个学校. 能认识到缘, 能在一起玩是份. 请珍惜在你身边出现过对自己好的人,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要对一个人那么好的. 对于那些我会对你好的人, 我是觉得你是能深交的朋友. 当然也希望那些我真心对他好的人不要把我的真心当狗吠. 谢谢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, 对我好的人, 其实我都记得的 !



我得空就会 update 下, 敬请期待下  😉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